8月趁著放假但爺上班的日子自個兒前往基隆,順練自己獨自行

搭往基隆的國道巴士有兩種,一種前往火車站,一種不知到哪

但,我就是要坐那種不知終點到哪的那班車

跟售票員買票時,我完全不知我要坐到哪站下車,只好打電話求救

終於買好票,也上了車,一切還滿順利,從台北到基隆其實不遠

到基隆後,開始聽著車上的廣播站名,看著ipad上的路線圖

後來越來越怪,一直沒聽到我要下站的站名,問司機,司機也不知,

好吧~應該差不多地方,趕緊跟司機說要下車,下了車問了一位年輕媽媽

她建議我坐公車返回,這種大熱天要走二十幾分鐘的路,很熱的

走路,我很耐,不怕,又打了電話跟爺求救....爺說,只要往回走,很快就到了

走著走著,經過小7,不知是不是爺說的那家,繼續往前走吧

忽然間,一輛有雲梯的消防車從旁行駛過,還停在我後方的轉角等紅燈

天助我,看了消防車的右轉,我知道我走過頭啦,再打電話跟爺確認,確定方向

到小7買了午餐&零食飲料,再到安樂找爺,見著了傳說中的學弟,雖有插曲,但還算順利

帶著點心來看爺,陪爺吃午餐,陪爺值班,我真的賢淑的老婆呀

接下來就是我的小吃行程啦,這次要挑戰基隆公車,前往市區

不知要在哪站下車,反正很多人下車的地方,應該就對了,結果還真壓對寶

還好沒坐到車站,不然又要往回走啦

下午時段的基隆廟口,人潮雖有,但不擠,看來要吃到想吃的不難

第一攤天一香肉羹順

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一道湯,上頭灑了我不愛的香菜,還好不多,撈起來還滿方便的



肉羹沒有太多的粉,吃得到肉的原味,吃起又很Q,湯頭也很簡單,沒有過多的調味,食物真的簡單新鮮就好吃


喝湯沒吃飯怎行呢?所以也點了有名的招牌魯肉飯



送上來還真是香呀~看到有肥肉,我的心就開了,其實我滿愛吃肥肉的


滷得很透,肥肉吃起來入口即化,好吃,若真要挑,就是白米啦~(小姐~你也太挑了吧~還嫌米不好.....飛踢)


沒想到才第一攤,我就飽了,之前不該吃零食的,好吧~飽了,就來去連珍買點心囉

打著下回再來不知什麼時候的心態,把連珍的幾樣點心都買回來了,當然包括我愛的芋泥球


楓煻烤布丁,買了一大盒,但說真的,我不愛,吃了一個就沒再動,多虧其他人幫我解決



雪杯,裡頭有乳酪,克林姆跟蔓越莓,不過一樣不得我心耶。



芋香雪露,最底層是西米露,中間是芋泥,最上頭是芋泥奶凍,這個好吃,芋頭好香

沒辦法我超愛芋頭的,也愛西米露,以前常會自個兒煮芋頭椰奶西米露吃,好久沒吃了

下回再去,還是專攻芋頭類的產品囉~

開心滿足的一天,下回有機會再來去探班,相信應該不會再下錯站了...看到不少店還不錯,下次再來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