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月是忙碌的月份....

開學,代表忙碌,很多東西都要從頭來。

今年的簿本超多,要蓋章,要貼的,換算下來真是可怕

還好有位小帥哥,幫了我不少,從搬教室到一些雜事,真的是辛苦他了

只能說大男孩,真的很棒,不需要交代太多,也能幫你設想。

還有爺,星期五休假,還特地來幫我,讓我完成了暑假作業本的批改

好厚的一本,後頭還有兩回國語,兩回數學的練習卷,真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

應該挑本簡單的,這樣開學就不用這麼辛苦啦,還好已經改完,星期一再來評分挑選

感謝爺啦~還幫我蓋了很多疊的作業,看來他也滿適合做這樣的事

下回開學記得會再叫他來幫忙

還有10篇的閱讀單,那天也很努力的改完了,再來差兩張圖畫還沒改

還在思索這個學期的語文補充要改什麼?

一年級是童詩的唸讀,二年級應該要加深加廣了

決定挑些較長的童詩,讓他們試寫剪貼好了,沒做過,就來試試吧

每週的一本書閱讀,大概再半學期就可以結束了

接下來就不讀繪本,改讀較長的故事書,不知對小二生會不會太難

因為那套書之前是買來讓四年級的孩子讀的

大大的字,還有一些插圖,應該還可以接受

那天參加語文研習,也開始加入了對孩子們的口語能力訓練,

雖然我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,但知道方法,知道怎麼教,也順便磨鍊自己

肚子餓了,不理我們家爺了,來MOS吃早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