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六月為了去義大利狂買他們家的棉T後,今年冬天更是狂購呀

因為實在是太便宜,品質又不錯,再加上男款女款都有,還有是MIT的喔

讓身型差異大的我跟我們家阿比比可以穿情侶裝耶,所以當然是狂購呀

來看看目前已經購入的商品吧,今年冬天已買了三次了

喜歡橫線條的我,當然是不會錯過啦,選了深色款,比較耐穿,一件只要499


一直想買兩件式的衣,所以挑了件試試,材質很舒服,兩件可以各自穿搭,一樣499



還沒冬天就購入的羽絨外套,選了橘色,因為已有黑色了,價格很優,只要1480



冬天也要學model來配我的卡其短褲跟靴子



覺得材質還不錯,又購入長版羽絨,比短版多了200,只要1680


不過實品的顏色深些,就是芋頭色,不像照片上這麼淺



我的可愛睡衣,去年買了這種材質的睡衣後,就愛上了,穿起來輕又暖,洗了又快乾


是不是很可愛呢?一件只要290喔


與睡衣同材質的外套,厚度夠,為了和我們家阿比比穿一樣的,選了深藍色,特價299,超超值



下頭配卡其色的褲子還不錯,可以來穿情侶裝囉



又自己多買了綠色,就愛綠色,雖說綠也是我的幸運色,某位大師說的


超學院風的打扮,我愛呀,明天就來搭我的短褲跟半筒襪


還沒上市的棉T,好想買,配我的咖啡色褲,以及想買的牛津鞋,我愛這種風,是我的菜

圖片皆引自Lativ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