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爺兩人看完鋼鐵擂台後,已是中午用餐時刻,當然要吃頓好的囉

在晶湯匙跟貝里尼兩家猶豫中,最後愛吃牛排的我們,還是決定貝里尼

貝里尼有分Bellini Pasta Pasta 跟Bellini Caffe,

雖然我比較愛Bellini Caffe,但價位也比較高,更重要的是離我們比較遠啦

點了精緻兩人套餐,主菜有牛排可選的那種

等著上菜時,拿起相機就近拍拍,我不好意思離位拍啦




最近開始愛上壁貼,好想將房間某個區塊貼一下,來個不同的fu,

當然連燈都想換,我想換水晶吊燈啦~雖然爺說想換就換,

但房裡的燈其實婆婆之前才換過,我實在不好意思換,再等等吧


餐廳裡貼了不少大幅的義大利景點照,看了就好熟悉,如果有錢又有閒,還真想再去趟義大利


爺的可樂,他是可樂汽水一族


我還是愛檸檬漾


沙拉,兩人都點了加燻雞口味,簡單但還不錯吃,還好沒有很多沙拉醬,就單純的美味


義大利野菜培根湯,其實本來想點磨菇湯,但沒了,只好點這道湯,但我真的不愛,雖然料很多



瑪格烈特番茄起司披薩&辣味番茄培根墨魚披薩,一次可享用兩種口味


我就愛起司,薄薄的餅皮搭配簡單的起司跟番茄,我還滿喜歡的



墨魚口味的披薩,我是第一次吃,果真跟吃墨魚麵一樣,吃完會讓嘴巴黑黑的

吃完披薩,我們期待已久的牛排終於上桌囉~


哇~看了就想吃啦,五分熟,挺吸引人的



來張特寫,我就是愛牛排,有點酥脆的外表,看起來不錯,期待切開的樣子


嗯~看起來很嫰,熟度滿剛好的,不會太生或太熟


再來一張,粉嫰嫰的顏色,讓我們兩人沒三兩下就解決它了


不過它們家的盤子太熱啦,五分熟的牛排,到後面變七分熟,不知該誇它還是批它?


羅勒汁鮮蝦磨菇麵,為了羅勒口味,所以披薩選番茄口味,

本以為麵會煮得太軟,吃起來還帶點硬,沒讓我失望,蝦子也不錯

甜點有兩道,但沒得選,由店家送


看起來挺美的,不過嚐起來還好,蛋糕不夠細啦


奶油巧克力雙色慕絲,巧克力還滿濃的,只是個人對巧克力蛋糕不是很愛,除了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


飯後甜點當然是配咖啡囉,還好,還可以接受啦



感謝我們家爺請吃飯,下次我要吃更大攤的啦(偷偷拍,偷偷放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