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妹在fb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蟹,又到了吃螃蟹的時間囉

也介紹了一家不便宜的店,不過只適合平日的中午去啦,其他時間,價位挺高的

收到饗食天堂寄來的優惠mial,挺心動的,再加上四人同行一人免費,更讓我心動啦


正準備揪團來去吃蟹,正好碰上二姐家三人要去享用,本來還在猶豫中,但姐說免費當然要啦

所以就跟著去囉,真的是跟對了

記得要先下載優惠券,才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喔,如果是八人就要印兩張優惠券喔

才剛到,就瞧見桌上的蟹,也難得再去拿東西,直接吃囉,這是這次用餐的目的


熱熱剛煮好的蟹,真的很吸引人


有我最愛吃的蟹黃,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呀,好吃好吃,好滿足呀

吃到忘我,難得再去拿其他食物,還好我們家姐姐都幫我拿吃的跟喝的


我愛的烤魚下巴,真是了解我的小孩,揪甘心耶


不知什麼名的烤魚,我不愛,腥味太重了,不是我的菜


點的水煮牛肉,就普通啦


蝦,每次吃到飽必狂吃的東西,超愛,吃得好滿足,吃了好幾盤

吃過蟹跟蝦,飢餓的肚子總算不再那麼空虛啦,可以來吃點別的


番茄甘貝,帶點酸酸的口感,吃起來很清爽,還不錯耶~


泡菜+小章魚,還滿對味的,比較常吃到的是搭配五味醬,這樣也不錯吃



起司塊+番茄+哈密瓜,簡簡單單,很適合讓小朋友做,簡單又不錯吃



我們家妹妹拿的豆腐,據說加了花生醬,沒試,所以不清楚味道


韓式燉牛肉,這道就真的不怎麼樣,沒什麼特別之處,加了泡菜,但味道感覺沒有很搭,不是我的菜


牛排,普通,不是饗的強項


妹妹點的雞排,看起來皮酥肉嫰,應該還不錯



我愛的炸柳葉魚,我愛的魚其中之一


酥炸軟殼蟹,還不錯吃

轉換口味後,繼續再戰我的螃蟹跟蝦子

滿滿的蟹黃是不是讓人心動呀~


不能吃蟹的二姐跟它真有緣,去拿菜時,都剛好上菜,所以吃的都託二姐福拿來的

二姐夫吃了好幾個生蠔,在我到之前吃的,所以就沒拍到啦,如果愛吃生蠔,可以來吃個過癮

吃飽當然要吃點心囉

我愛吃的烤麵包布丁,它們家的還好,反正小小一杯,可以嚐味道,所以可以接受,下回來問小千星怎麼做



巧克力,普通啦~我只吃了一塊,另一塊就留下來了,我還是愛生巧克力,禾雅堂也推出生巧克力了,要不要來揪團訂呢?



布丁應該還好啦,我真的沒什麼印象耶....hahaha...

每家的吃到飽都有自己的強項,吸引顧客的地方,饗食天堂的海鮮很多,如果你愛生蠔,一定不能錯過

生魚片總類也不少,今天完全衝著蟹來的,所以就沒動啦~

甜點還好,不過都做成小小盤,所以可以接受,試吃味道,又不用太大負擔啦

準備和朋友揪團來吃,結果我先偷跑了

朋友才好玩,聽到大生蠔,還幫他老公報了名,雖然目前只告訴她,卻已找到三個,,,,

再來問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