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去義大利度蜜月後,同團有位買了粉色,就開始愛上它了

因為這個整個是我的菜呀

我是一個隨便丟,東西又多的人,所以小包不太適合我

喜歡肩揹包跟斜揹包,因為比較輕鬆,比較不愛只能手提的包

週年慶時,其實已經有點想下手了,看上的是古銅金的顏色

不過我們家爺說,我的包都偏咖啡色系,換個粉嫰一點的色,他幫我挑了紫色

聽到這款包免稅店正在7折價,趕緊殺到昇恆昌看包,趁著姐夫出差,請他帶回

一開始我是鎖定紫色,但看了看,最後還是挑了和大姐一樣的橘色,

本也想買鞋,但想想我穿鞋的功力,還是算了,買包比較實際啦


亮亮的橘色,其實我也滿愛的,喜歡低調的東西,但有時有超愛很亮的東西,本身充滿矛盾呀

帆布材質,耐髒,防水,適合我這種粗魯人啦


包的底部,加了釘扣,更耐磨了



附的斜揹帶,很好扣


橘色真的很亮,適合愛穿簡單款的衣服的我


斜揹的樣子,很適合出去玩,大大的容量,很適合放我的a33

明年的生日雖然要到還沒到,但能低價購入,超開心的啦,當然更要謝謝出coco的人

現在期待我的聖誔節禮物,據說禮物未定....完全決定於標到什麼東西,就送什麼

我們家爺他們最近迷上標標樂......

不過我想應該脫離不了3C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