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不似以往,在娘家過了,因為去年告別單身,邁入人妻身份

還記得生日前,我們家的爺問我要不要吃蛋糕,依我的習慣,當然是~隨便

是的,我沒說好,也沒說不好,就是隨便,因為夫家其實不太過生日的

有的話,也是過公婆的,通常是去外面吃飯,買蛋糕其實很少,手指頭數得出

買蛋糕幫我慶生會不會太招搖了?

爺還是買了,而且還有特地挑過,不錯,帶著吃美食,果真有長進


單單看這蛋糕,價格應該也不低,看上頭的餡應該是粟子口味,果真了解我呀~



25歲,我們家爺還真是了解我呀,還記得呀~


點著蠟燭,在新家人的歌聲中,收下祝福,許下了願望


這蛋糕不錯吃,豐富的層次,多重的口感


甜度上也OK,我對甜度高的蛋糕真的不愛,除了甜滋滋的馬卡龍外

這家蛋糕店有咖啡館,事後查了,看了還挺不錯的,下次來去吃吃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