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年底時,偶然發現的餐廳,趁著姐北上逛街時,就決定它了

因為義大利麵,我們都愛呀
 
這家店,這陣子在不少雜誌都可見它的身影,打得挺兇的

有別於一般的店家,這家的麵條都是當天現做,種類也多到讓你不知如何選擇

因為麵條是現做的,所以煮麵的時間很短,拌炒醬料及配料,不到5分鐘即可上桌

用餐採半自助,一進門後會給每人一張晶片卡,自行找位子坐


就是這張卡,點餐時要用此卡點,最後再憑卡結帳,這樣聚會時,不用再另外算



挑好座位後,即可憑卡在麵食,比薩,沙拉區自行點餐,點完後還可以看廚師現場料理

當天用餐人很多,所以就沒拍照了,開放明亮的廚房,讓人覺得很舒服


送的麵包,沾紅酒油醋,我愛呀~


姐點的
義式蔬菜湯,挺大碗的


看起來料滿多的


真的是很多料,但我不愛,因為裡頭有我討厭的菜


我的番茄湯,看起來很濃稠


料也不少,喝起來真是濃呀,也酸,喝一點還好,喝多就覺得太重口味啦,所以沒喝完

其實本來要點南瓜濃湯,但因去的那天沒提供,所以沒喝到,下次再來試



經典凱撒沙拉,生菜鮮脆,起司&醬汁剛好,不會太膩人

來這,當然是先點我們愛的義大利麵囉~

它們家的義大利麵要先選醬汁再挑麵條,有三種價位可選


280元的快樂經典


360元的幸福精選


420元的挑逗味蕾


我的香煎奶油培根,因為那時想吃奶油口味,就選了這道試


有沒有發現麵條不太一樣,不是筆管,也不是貝殼麵,不過我也忘了是什麼了


麵條煮得剛好,不會太軟,有Q勁跟咬勁,我喜歡,最怕吃太軟的義大利麵了,奶油白醬很香濃,好吃~



姐的茄汁瑪扎瑞拉


它們家最特別的麵條,好像叫鐘形麵(?),番茄醬汁酸度剛好,好吃~

本想還想點甜點,但真的吃不下了,只好放棄,下回再來囉



點餐時,記得吃完一道再去點另一道,這兒沒有免費的白開水可喝,要點才有礦泉水&飲料喔~

這兒很適合多人來聚餐,這樣可以吃到多樣東西,重點很輕鬆自在

希望下次家庭聚會有機會在這啦~這樣我就能品嚐到更多東西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