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明明就是假日,但我卻早早醒@@

三點多就醒了一次,看了手錶,天啊~才三點,繼續睡繼續睡

睡到五點多又醒了,這次真的賴不下去了,決定起床了

害我睡不好又早起的最大禍首,我想應該是我的偷懶

我昨晚偷懶沒洗頭啦~

我是天天洗頭的人,因為無法兩天洗一次,

我就是會覺得整個頭很髒,開始覺得不舒服,還會犯頭疼

找的頭髮並非油性,所以其實沒出油,看起來還是很乾淨,但我就是覺得髒覺得癢

等一下要來去洗洗,不然真是令人難受呀~下次不敢偷懶了

說要好好寫我的網誌,我依然沒動力寫,想了想為何如此呢?

婚後,每天的通車時間,去掉了4個小時,上班時間8小時,

再扣掉睡覺,吃飯,洗澡的時間,說真的,所剩不多,所以實在沒那麼多力氣寫

寫網誌挺花時間的,但依我的健忘,還是需要記錄下來,我會努力的

昨天爺的二姐跟我說,她們學校今年有退休10個人,是調校的好機會

爺一直在遊說我調校,離家近,再也不用早早起,可以睡到7:30再起來

調了校,我就可以拿回4個小時,這4個小時,可以做好多事,也可以來去上我的地球村課程

但,我不想,我想保有多一點的自我,我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

雖然通車佔據了我很長的時間,但也養成早上在火車上看書,下午在巴士上睡覺的習慣

因為通車,看了不少書呢~快一年了,我會努力再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步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