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雖然吃過的次數已數不清,但寫食記可是頭一遭

因沒新鮮感也懶得拍,要不是庭庭想拍,相機都懶得拿出來囉~

不過家人們為了幫我慶祝口試結束,特地等到七點才用餐,還是寫寫囉

開胃菜~鮮蝦蘆筍,蝦子夠新鮮


餐前酒,家中剛好兩張,外加學生証可送一杯,三杯剛剛好


前菜~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,我們家都滿愛這道




爺點了不一樣的~義式牛肉薄餅,像pizza一樣


沙拉~蘿美生沙拉(爺點的,沒想到他會點這)


我和庭庭點了中規中矩的時鮮水果沙拉


二姐點了~鮮蝦洋芋沙拉,滿美的,沙拉裏還吃得到章魚


湯類點了三種,分別為巧達蛤蜊濃湯,義式海鮮清湯,杏鮑菇南瓜濃湯







感覺普通,沒特別之處

享用完以上餐後,送上沙瓦,酸酸的,滿解膩,可續杯

主餐,大家都點了牛排

庭庭跟二姐都點TASTY酥烤牛排


我點了新商品~義式鮮烤牛排,肉很嫰


爺點了~TASTY原塊牛排(忘了拍了)

三種一起品嚐後,原塊最難吃~=.=

甜點也點了三種,妹妹們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(又忘了拍了...=.=)

我點了最愛的法式烤布蕾


變大,但變難吃了,沒有焦糖的感覺,還是春水鎮的比較好吃

爺點了百香沙碧,還滿清爽的~


飲料呢?點了雪沁藍橙,看起滿美的,我沒喝,所以不知味道

我點了冰釀金銡果醋,難喝死了,好像我們家洗碗精的味道...=.=

還好爺點了情人果香芒果冰沙,還可以啦


吃完,沒有想再來的慾望了~

中壢哪裏有好吃的牛排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