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無法喝咖啡的我改喝玄米茶,喝了三家,還是愛勝博殿的


很日式的包裝馬上虜獲我的心

貼心的雙蓋設計,不愧是日本人啦~


和一般玄米茶茶包不同的地方是,勝博殿是採立體茶包設計,這點就加分很多


除此外,玄米的味道夠香,茶也不澀,就是順我的味


以前的我早餐一定要杯黑咖啡,才能開啟我的一天,現在改為玄米茶了

聽說喝玄米茶可讓人消除壓力,放鬆心情,促進腸道蠕動,是很養生的茶品

很適合現在不宜勞累,不宜壓力過大的我

小小一罐,含12份,250元吧,如果沒記錯的話,之前有價惠180元,早知那時就多買啦,現在只能九折價啦~

下回買非茶包的玄米茶試試,看看會不會更好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