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髮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美醜,這是最近的最深刻的體會

高中時的我超愛變髮,每考一次試就變一次髮,老要躲著教官,就怕被唸

被唸的原因不是因為髮型不合規定,只因花錢在剪髮上,ha....

教官老覺得我沒好好吃飯,只把錢花在變髮上,誰叫那時的我,可是瘦皮猴~

為了動腦部手術,整頭長髮全被理掉,成了光頭一族了

雖然還滿可愛的,但總不能一直頂著光頭吧?我可沒要出家,所以只好留長了~

問題來了,要留長可不是件簡單的事,更何況要留齊

超短的頭髮,像個男生一樣,那天還有人叫我先生,唉~叫我怎能不哭呢~

還和爺說~你看我們兩個像不像同性戀?

那天陪姐去理髮,理髮師說我的頭髮要長齊得花一年的時間

一年耶~那就是明年七月的事了,好久好久喔~

八月底得要稍微修一下髮,到時會不會有小鬼以為我是男的?

擔心也沒用啦~誤認就誤認了,

如果八月底修髮後,還可以見人的話,再照張相,來記錄一下變髮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