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行程被擠掉,還一直讓我念著?

答案是現在很熱門的Dazzling cafe

位在東區的茶街,可愛簡單的風格,讓你不發現它也難

店裡的裝潢真的很棒,超愛的,當然也有擺孫芸芸設計的飾品

人很多,所以不好意思拍啦

來的時候是中午用餐時間,應該點商業午餐的,但爺在吃素中

有道義的我,當然不能吃囉,雖然爺說沒關係,其實是因為我不餓啦


很典雅的設計,很有fu



連帳單都這麼小巧可愛


很美吧~喝起來就覺得幸福啦


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,這就是今天來的目的啦

蜜糖吐司在日本其實已經很流行,Dazzling cafe可是台灣第一家專賣店喔


上頭淋著蜂蜜,卡士達鮮奶油,外加一球莫凡彼的冰淇淋


哇~超好吃的,誰叫我本來就愛吃這樣的吐司



就是愛草梅蜜糖吐司,草莓季當然要點這個啦


冰淇淋換成草莓口味啦~真的是超幸福的啦~酸酸甜甜的口點,好愛喔

其實點蜜糖吐司適合配不加糖的飲品,爺點了伯爵奶茶,雖然好喝,香醇夠味

但爺後悔了,應該點茶就好


我點的法式焦糖奶茶,自個加,所以甜度可自己決定


除了糖外,還有棉花糖可以加



加了鮮奶,嗯~還是愛不加糖的耶~

很適合女生來用餐,不過最好先訂位,才不用等,雖然用餐時間限一個半小時

雅雯,惠玲,下午茶選在這怎麼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