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三家庭聚餐後,星期四繼續和爺到聚約會

ha~不會吧?沒錯,我連吃了兩天,我有這麼愛嗎?

我很愛吃火鍋,尤其愛那熱湯,喝了就覺得幸福,尤其在冷冷的天氣裡

再來聚,一來是因為有優惠券,不用可惜啦;二來是因為爺還沒吃過咩,捨命陪君子,我多貼心呀

才剛介紹過,就不同的餐點來分享吧

優惠券,是點雙拼送雙拼,還滿有誠意的


羊豬雙拼,滿愛吃聚的豬肉的,羊肉也還不賴啦


牛豬雙拼,讓愛吃牛的我,能同時享受兩種美味


爺點的三色魚麵,是我才不敢點,不喜歡魚麵的腥味,要是我一定不點

實際上,其實並非是一般的魚麵,裡頭包著的魚漿啦~吃起來就像魚丸麵

很有趣味性的一道菜,學了濱口煮了一條麵,吃起來有點不方便呀


花旗卡送的,覺得還好,沒特別愛呀


荔枝口味的雪酪,一點都不是我的愛,吃了一口就不碰,荔枝還是吃原本的荔枝呀

優惠券再加上花旗卡,讓我們多了一份主餐跟季節創意,

三份主餐,三份的季節創意,讓我跟爺吃得好滿足,好飽呀

連吃兩天的聚,讓我集到享66折的點數,其實是無心的意外禮呀

嘉義也開了聚了,就送同樣愛吃火鍋的大姐囉

跟家人吃火鍋是件幸福的事,跟爺兩人吃火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

下次再陪愛吃火鍋的我,一起吃火鍋吧~

下星期二回診,就來吃火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