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還沒聖誕就收到禮物囉~

 還是純手工的呢~揪感心滴


粉嫰的顏色是我愛的顏色;漂亮的圖案是我愛的玫瑰,很實用的毛巾架,我好喜歡,放在台北家用囉


第二樣是我愛的保溫隨行杯,其實我很愛starbucks的隨行杯,迷戀過好一陣子,也狂收集,但下場就是破破破,心痛呀

所以後來就改收集starbucks的ABBY杯,但下場也是破破破啦

去年買了好用的保溫草莓杯後,就愛上了保溫隨行杯,耐摔,再也不怕破啦

今年聖誕節,台灣出了好美的款式,我超愛的,日本的顏色反而沒台彎的美啦

就來瞧瞧我的美杯啦~愛死了,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,看來要跟我的草莓杯暫時say bye bye囉



瞧~是不超美的,那個紅得真美呀~再配上白色,哇~整個超有聖誕fu的



瓶身有應景的雪花,連握手的地方都有立體的雪花,美呆了



再來一張,haha.....好美好美


有了這麼美的杯子,喝起來就更覺得幸福啦

期待100年的情人節杯....不管台灣或日本,都期待啦

其實除了這兩樣外,還收到不少小禮,謝謝我的朋友,謝謝我的學生,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