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爺家住永和,離台北市區近近的

想住飯店的念頭動過好幾次,但又覺得明明離家那麼近,何必呢~

重點是,我其實很會認床,很不喜歡在外面過夜,這也是我不喜歡出門的原因之一

這次出國,應該是一項大挑戰,那麼多天,我受得了嗎?

兩人決定在婚前住個飯店,度度假

選了在北投的倆人旅店,簡單典雅的設計風格馬上吸引我,其實很早就在口袋名單裡

近期的雜誌又介紹,當然是它囉~爺當然沒問題,雖然出錢的是他

喜歡倆人旅店的美,1+1=幸福!它是由知名建築師李瑋珉用心打造的

位在北投幽雅路11號,因門牌「11」圖像看似兩個人,因此飯店以「倆人旅店」為之命名。

超適合當我們第一次外宿飯店,不是嗎?

倆人旅店的房數不多,喜歡這種小而美,每個樓層的用色都不同

B1以巧克力『棕』為主要色調;意味為濃情、蜜意

1F以玫瑰『紅』為主要色調;代表熱情

2F以香檳『金』 為主要色調;意味為高雅、典雅

3F以Tiffany『藍白』為主要色調;隱喻為寧靜、純潔

深愛藍色的我,當然是選三樓囉


一入房,木質地板,就讓我喜歡,簡單的設計,讓我直呼喜歡,下次要再來



左邊打開是衣櫃;外邊打開是冰箱及飲水用具,

喜歡門把的設計,直接在門板上做拉的設計,沒有突出感,下次裝潢可以考慮


明亮簡單的乾濕分離衛浴,大片的鏡子設計,讓空間變大了


味道OK~洗臉台旁還有附乳液~



很喜歡的設計,藍紫,柔和的配色


好想帶回家擺在房間裡


明亮的湯屋,喜歡這樣大大的茖地窗


三樓是白色調的泡湯池,退休後自個兒蓋房子時,也要來蓋一個

房裡的毛巾架,有加溫的設計,在冬天裡,讓人備受溫暖,真是貼心的設計

喜歡這樣的設計,如果你也愛簡約風,倆人旅店是不錯的選擇

為保品質,謝絕12歲以下小孩,很適合情侶,夫妻來感情加溫啦~

美食篇,再等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