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到勝博殿點的總是炸豬排,我愛呀~

趁著到桃園站前新光逛街時,享用了不一樣的餐點,點了朋友推的美肌鍋


附的小菜,有我愛的黑豆,大又好吃,重點無限續,雖然我沒再續點

今天的漬蘿蔔,味道不錯,我很怕蘿蔔的生味道,通常不吃,但今天全吃光了



肉片有點太薄了,可以再厚一點啦,這樣吃起來才有fu



看起來滿滿的菜,不錯,我愛啦



湯底是味噌口味,和常吃的火鍋不大相同,適合配白飯享用



享用原味湯底後,就可以加入膠原蛋白球啦,吃了會美啦



還有鮮奶可加,加了鮮奶後,湯頭變得比較順口


雖然不適合吃冰,但還是懷念他們家的抺家冰淇淋,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抺茶味變淡了,沒以前好吃了

是因為不同店的關係嗎?下次再試一次就知了

希望吃了這鍋美肌鍋後,皮膚會美美啦~我需要美美的啦~
arrow
arrow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