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整個人被夾腳拖吸引住....其實去年就開始了><

之前去逛街,有雙大紅的很吸引我,試穿後,腳的皮膚很顯白

這點很重要,因為我的腳丫子曬到黑到不行,跟小腿是兩個顏色

但還是沒下手買,我真是乖呀~但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呀

再去逛街時,又忍不住去看了它,有四種顏色,白的,紅的,黑的,跟咖啡

試穿了我愛的紅,還是美呀;黑的看起不出色,但穿上後也是很美;白的就普通

最後選了我沒有的咖啡色,因為到秋天還是可以穿搭


可愛的蝴蝶結,外加愛心,是我愛的元素



穿起來真的很美,配褲或配長洋都不錯,很實搭

超容易破皮的我,櫃姐幫我上了蠟,第一次穿後夾腳的地方,跟人字的地方都沒破皮,皮革算軟

唯一失策的地方是愛心的設計,對我而言還是有點硬,讓我的腳還是磨破了

失敗中學教訓,幫鞋鞋按摩後變軟了,第二次穿就ok啦~

我要買情侶夾腳拖啦~我們家爺都不肯,沒關係~使出我的必殺絕技,不信買不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