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和爺兩個人手牽手散步到四號公園旁的早餐店買葱餅~
天氣很好~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~
這家店以好吃便宜聞名~最貴的是綠豆碰,一個20元~:再來是葱餅夾蛋,18元;蛋餅,16元~
其他的都是10元而已~500CC的超濃米漿,豆漿也只要10元~
好吃又便宜的代價,就是要等啦~等下一盤出爐~
旁邊剛好有丹堤,又去買了兩杯拿鐵外帶~

看著剛出爐的燒餅還有剩,趕緊要爺幫我買一個,以暫時滿足一下我的胃~
嗯~好多的芝麻,香又有嚼勁~

吃完,葱餅也出爐了~買了二個加蛋,三個不加,再加點二杯米漿,外加肚裏的燒餅,
哇~五人份的早餐,才96元,一百元有找喔~真是超值呀~

睡完午覺~走路到附近的全國及Best看我的相機~
沒有F50,只有F40~有點醜,太厚重了~放棄!!
Z100,斜推式的鏡頭蓋,很特別,但不好推,又會留下三道刮傷~算了~放棄!!
到底該買什麼好呢?看了一大堆,就是沒結論~
不過看到旁邊的EeePC,哇~好美,又好小~真是優呀~好想要喔~^^
逛完後,到巷子裏旳臭豆腐攤,買份當點心~國家地理頻道,非凡,報紙都推薦過喔~
吃完點心,又接著吃家裡的晚餐~悠閒的生活到此結束~

該開始跟論文奮戰了~爺一邊看書,一邊幫我跑SPSS~
還要一邊跟我討論,我要做的是什麼~
被唸了~說上學期該做的事,現在才做,又要從頭學~(ㄟ~無法反駁**)
不過唸歸唸啦~還是幫我邊查資料,邊跑統計~
終於把量化的部分處理完,再來就是冗長的質化部分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