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找我的防曬時不小心發生大慘案~

什麼慘案呢?

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當膠帶,往膠帶「斷頭台」送~

哇~好痛......

鮮血瞬間直流~嗚......痛死我了~

擦上AD,貼上紗布,整隻右小指被我包了起來~

頓時之間,右手成了癈手,不能動了~

換左手用總可了吧~好難喔~這時真的很感謝自己是無殘缺的!

什麼?信箱進不去?拍賣也進不去?怪怪,發生什麼事了?

算了~算了~

結果今天再試,還是不行,最後連無名也無法登入~

這是什麼世界啊?只好寫mail跟客服反應(還偷用了爺的帳號,他應不知吧?)

等了好久,還是沒回~總有電話吧~

打了電話反應,被停用了~因中毒自動發了太量mail.....

客服小姐建議再申請帳號,我才要呢~用好久了呢~

可以恢復嗎?

可以,甜美的客服答應了,但建議我將電腦掃毒完再登入~

嗯嗯~沒問題,掃到睡著了~不過一切恢復正常,還是值得高興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