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約會地點選在元定食~

上星期自由時報有優惠券~買生魚片定食,送炸豬排定食,但只至6月3日,可惜呀!

用餐環境很明亮寬敞,連收銀台都美美的~


精美的menu,菜色多樣化~


爺點了~田樂雞腿排定食(228元)


雞腿是醃漬過的去骨雞腿,鮮嫰多汁~

我點了~野蕈菲力牛肉丼(298元)~


牛肉還不錯,有兩種菇類,喜歡吃菇類的我,還滿喜歡的~

定食除了主菜外,還包含了漬物,缽物,吸物,醋飲


醋飲是梅子醋,開胃用的~酸酸的,我還滿喜歡的~


沙拉就一般化,但因採用和風醬汁,比較清爽,很適合夏天享用~


吸物~是味噌湯,還不錯喝,不會太鹹~

涼拌豆腐還加了黑豆.小豆苗點綴,看起來就很美~


除此外,還有一盤牛蒡絲,高纖食品,對身體很好~


我點的丼飯,還多了茶碗蒸,嫰嫰的,像布丁一樣~


重點是,不會太鹹,口味適中~


爺的白飯還滿大碗的,上面灑了黑芝麻,充滿鈣質,黑芝麻的鈣質成份比牛奶來得高~


定食加50元,可選飲料一種(酒精飲料除外)
定食加70元,可定甜點一種
定食加100元,可選甜點及飲料各一(酒精飲料除外)

所以和爺各加100元~

爺點了~可樂(?元)及宇治金時刨冰(88元)


再來一張,抹茶濃厚,大人口味,配上紅豆,真是搭呀~


我點了~熱帶水果茶(98元)及黑蜜葛切(128元)


來一張葛切近拍


再來一張


吃法~將大碗裏的葛切夾至小碟,淋上店家自製黑蜜,冰冰涼涼的,真是享受~


葛切吃起來有點小像米苔目,但比較硬,比較有咬勁~滿受我喜愛的~

最近愛上水果茶~但覺得QK的水果茶比較好喝又大杯




只加200元,卻享用了超值的飲料甜點,真是划算呀~

好康報報~持VISA白金卡可享九折優待

結完帳後,還送了一張甜點(白玉三色寒天蜜豆奶)免費招待券,還不錯~

還拿了兩張廣告DM,憑截角點定食即可免費贈送刨冰一份(88元),但只至6月15日

所以囉~下星期五要再來享用一次~^^

元定食是相關連鎖店,還有兩家未試用,改天再來試試~


累了一個星期後,享受美食果真是最大放鬆自己的方式呀~

覺得幸福滿滿~

幸福過後,明天要開始面對論文囉~^^

元定食永和店: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62號2樓(捷運永安市場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