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手這個班已兩個月了


雖然兩隻有問題的小鬼依然會上演武打片,但有減少次數

小皮的幾隻也慢慢在改變中

聽同事說,以前上課會隨意走動,還會在教室滑壘

聽小鬼說,以前是不掃地,是老師自己掃

聽小鬼說,真的改變很多

但有隻讓人覺得很煩

不乖,愛講話,被登計,回家說的卻是同學老師誤會他

爸爸說,有時他要上夜班,無法顧到孩子,但媽媽是家庭主婦耶~

爸爸說,小孩鼻子不好,所以易分心,我們家的庭庭也是鼻子不好加氣喘呀

爸爸說,小孩動作慢,作業要寫到十,十一點,但那天在學校明明就寫班上第二快

爸爸說.....無言以對,教小孩是夫妻兩人的事,不是嗎?

這個星期,小鬼和我在練習卷,考卷中奮戰

沒聽到報抱,感覺很欣慰,雖然我改得很累

星期四考不完預定的考試,孩子們竟然自己提議要在體育課考,還超過半數同意

真的很令人感動呢~

雖然因為要上其他班的英文課,和孩子的相處時間少,也比較難管到

但這兩個月的進步,讓我感到欣慰

我不要我的班是最乖最好,只要中間就好,自自在在,沒什麼壓力

有個不講話的小帥哥,也開始跟我講話了~(得意中....)

雖然掃地還是要人叫

雖然交作業還是要人叮

雖然吃飯時間還是要人提醒

但,慢慢來,相信到了下學期一切都會變好

我想,我喜歡上這個班了

嘴也越來越甜了,繼續努力訓練中....

甘八爹,小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