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來自官網)

對於保養我是一個很懶的人

去角質沒有,敷臉一年大概不超過三次吧~

同事是每個星期敷,相較之下就顯得更懶了

人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

為什麼沒變醜女呢?多虧這瓶保濕液

雖然我是一個懶女人,只做基礎保養,但我相當重保濕

從早期的八杯水到現在這瓶

只能說用過這瓶後,我們家姐妹都是它的愛用者

平時是賣40ml,週年慶會推出60ml的優惠組

像今年就推出濕美容液(60ml)送保濕美容液15ml+保濕賦活修護霜12.5G+AQ晚霜2.4g 的優惠組

滿額贈還有很多康,真的相當推薦的一款保養品,一定要試試

黛珂的產品價位並不低,不過大約有分三種

入門款~煥白系列,和一般保養品價格一樣,約1500~2000

進階款~AQ系列,乳液跟化粧水都是3750

貴婦級~進階版AQ,一瓶要價上萬

它們家的保養是先乳後水,搭配它們家的化粧棉使用(女人我最大有推薦過),效果更好

就這三瓶讓我的臉不乾,使用後皮膚也比以前亮多了~

價格不低,若有興趣使用,一定要趁有活動時多買點,加上贈品會讓你直呼夠划算

不知是否因陶子代言的關係,讓保濕液狂賣,60ml優惠組早早已售完

下回VIP預購要記得多訂幾組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