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好大的STAR



下課時,一群六年級的學生來到班上

是熟識的面孔,四年級曾帶過他們一年

大伙拎著一個很有聖誕fu的袋子送我並祝我聖誕節快樂


該怎麼說呢?真的好感動

學生走了後,看了裡頭有多張卡片,還有一張大家合寫的大聖誕卡


還有一盒超應景的金莎


心好暖好暖,感動到想哭,回家偷偷哭了~^^

雖然只帶他們一年,雖然我只是個~後母

升上六年級的他們,仍在這特殊的日子裡,送上了份禮物

雖然現在的他們各自在不同的班,但仍一起送禮給我

好感動,身為他們老師的我,怎能不哭呢?

冷冷的節日裡,享受著甜滋滋的金莎,超幸福的

謝謝你們,讓我很幸福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