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包?小包?


說起包包個人還是偏好大包,可放得下A4的包包

這樣才可以放得下我一大堆的東西

再加上最近又在包裡擺上水杯,彩色筆,色鉛筆,筆記本,要帶的東西更多了

提與背,更偏好背的款式,尤其是偏輕的包更受我喜愛

看著房間三大箱的包,不知該怎麼處理它

丟也不是,因還好好的,有點浪費了啦~

我知道我該克制自己不能亂買,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

下個月要和大姐到台中的LV朝聖一下,姐已決定好款式,而我還沒~

Neverfull滿街跑,雖然愛,但還是放棄吧~

只能再看看囉~

其實很愛BV的編織包啦,但價格真的有點...買不起啦~窮人家一個

還是省下來買保養品?

星期三上書法課,老師看到許久不見的我

誇我變白變亮,嗯~看來那罐美白有效囉~

包可以再買,美麗卻是過了就補不回來囉~

最近SOGO在推化粧品,有新品出現又特價,買來試試吧~

咦~不愛美的我,怎麼最近變得這麼愛漂亮?怪怪的~

不過也好啦~喜歡自己這樣的改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