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午後即和家人們到宜蘭賞花燈

全國燈會果真不同凡響,真是優優優呀~

場地大,規劃好,作品多高水準,讓我好興奮

晚上七點節目開始,本是妹要上台代表領奬,臨時要我上台

還真的有點怕怕的,和一群受奬人坐在台上欣賞一場完舞蹈表演後,即是主燈秀

只能說,坐在台上的視野真的好,主燈秀也真是有夠震撼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各組頒奬囉~我們這組是最後的,也見到燈王的作者啦~

她可是宜蘭之光,之前已有不少媒題訪問過她,今天也有~

終於輪到我們了,和呂縣長握手後,即接過裱框的學校奬狀(其實是妹的學校,我是後來才加入製作的~)

好玩的是,呂縣長對我們這組的領奬人都用中文說謝謝你,唯獨對我用日文~

難不成我長得像日本人?所以用日文跟我說?呵~

頒奬完,等著就是煙火秀囉~真的感動呀~還好有來~害我超high,直嚷著明年要來跨年

很不喜歡和人擠人,但這次真感動我的心~

明年燈會在哪呢?我要去我要去~

最讓我高興的奬狀依桃園縣的公文,可換小功耶~

上回問人事,他說沒這回事,還好姐學校的人事精明多了,還有公文~

星期一就可以拿著奬狀跟公文要人事代辦相關事宜囉~

還好最後有加入妹他們的製作,讓辛苦的寒假有了代價~

也為明年桃園的花燈設定好製作水準~原來不要整體,要簡單,要做得普通啦~

好作品就留到全國來比賽囉~不然依我的牛年滿載一定也可以在全國拿個特優~

只能說,桃園評審標準有待公平啦~應該像全國一樣公開化,評兩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