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報專書閱讀考試了,交了六百元

那意味著,報了三科

哇~這可是頭一遭,只考過兩科,沒考過三科

同事一直鼓勵我考三科,說我一定可以~

唉~這句話要是被我的家人聽到,一定會說:你同事真是不了解你,太看得起你了吧?

沒錯沒錯,事實是如此

愛看書,但不愛考試,所以通常是臨時抱佛腳,再加上這成績又沒太大影響,只是替自己加分

所以,依我的個性,怎會太認真呢~

不過最後報了三科,其實是有原因的啦~

第一個原因,主任說,報三科,不一定三科全寫,可擇二來寫,讓自己多了選擇

想想也是有道理啦~只是要多花二百元,二百元我可以吃御錢殿的腰內定食,還有找呢~

第二個原因,負責開車的同事說,她寫兩科的時間,夠我再寫一科,不用在外頭等她,她也比較沒壓力

想想也是啦~反正只要有60分,就有研習時數啦~說不一定等的時間,真的又讓我賺點研習時數

所以囉~決定拼啦~

這回報佛腳的時間要提早囉,不然真的會抱不到啦~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