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二姐和我有著同樣的職業

可見我們果真來自同父母,但她又比我聰明精明許多

個性較好強的她總是要求自己把事做到最好

學書法就完全可看出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

她總每天努力的寫,連細微之處都觀察細微

而我每次上完課,只會寫個一次吧~

書法老師說,從字可見其人:

二姐對自己要求多,進步快,但也會辛苦些

我隨性,慢慢來,字很雅緻,對自我要求不高,所以過得快樂自在

我的二姐有一手好藝,若沒有了她,現在的我應該很瘦吧~

多虧她讓我每天晚餐都吃得飽飽

多虧她每天看電視研究料理不斷創新

多虧她每次外食時總會努力品嚐,回家改良

我真是幸福呀~

每回寒暑假,二姐回娘家,大姐也會回娘家住幾天

每每吃個幾天就會變胖,不過大姐還是愛吃二姐做的菜

今晚也吃飽飽,又吃得健康又清爽

預告,準備開始來寫二姐的私房菜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