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夏天最想做的事,是什麼事?

出國度假?出國shopping?

都不是啦~今年暑假不出國啦,要把coco省下來啦~

那是什麼事呢?哈~穿迷你裙啦~

我的裙一定要在膝上,太短就覺得沒有安全感,就像我不穿無袖一樣~

要穿迷你裙真的是一大挑戰呢~

不穿的理由之一是因為大腿太粗,小腿又容易水腫,一到中午就腫得像象腿~

為避免危害世人眼睛當然還是著褲裝囉~

但變了髮後也想改變一下穿著

希望練瑜珈可以美化一下粗粗的大腿,改善一下水腫的小腿,讓我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

大姐說她上八堂瑜珈(一個星期三堂)已經瘦了二公斤

哇~真的厲害呀~

大姐和妹一點都不相信我會努力練下去,一定是三分鐘熱度

不行不行,我一定要努力,讓她們刮目相看一下...

原來我也是做得到的啦~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