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慶祝他結束了三個星期的苦難日子,當然要慶祝一下囉~

牛排是既訂目標,再來就是決定餐廳即可,基於路程考量,最後Lawry's勝出

為了享用Lawry’s的美味牛排,星期四晚上還特地找朋友換了一大疊的消費券,等著星期五的到來

因從側門進入並未感受到同事所說的荒涼,感覺還不錯~

每桌都有專門的服務生服務,還會自我介紹~

餐前麵包與奶油,要趁熱享用,比較喜歡右邊的(服務生有說明,但忘了什麼口味了)




搭配著奶油的麵包真的滿好吃的,不過還是沒吃完~

接下來享用的是Lawry’s的特色之一:冰旋翡翠沙拉,有何特別之處呢?


服務生會在桌邊現拌,在冰塊上旋轉沙拉,最後再高高拿起醬料,從高空中灑下

生菜鮮甜,也滿大一盤,但我還是乖乖吃完~

享用完生菜後,主廚就會推著貴貴的銀色不鏽鋼餐車,在桌旁現場切,這當然是最大賣點

我的主菜上場啦~五分熟的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(1590元+10%)


Lawry's的牛排就這麼一種~牛肋排,但依牛排份量而有四種不同選擇

餓極的我選了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,大又厚


牛肋排會附上原味的辣根醬及加入鮮奶油的辣根醬


偏愛吃原味的我只嚐試小口,嗯,還是愛原味,吃得出牛肋排的鮮嫰

還加點了配菜,奶油香甜玉米粒(180元+10%),超甜份量超多,連他都跟我搶著吃~

配菜其實有三種,但因其他都不愛,所以只選了奶油玉米,我是個挑食的人....=.=

附的牛奶馬鈴薯泥,在奶油香甜玉米粒比較下就遜色多了,只略為品嚐,就沒再動啦~


其實是因為我把整大塊的牛肋排吃完啦,夠厲害吧~連他都佩服我的好胃口

套餐還附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,可單吃,也可沾牛排的醬汁享用




服務員還會貼心地送上牛排醬汁,不用擔心不夠(吃到忘了拍了~)

不餓的他又想享用一下其他食物,在服務員的介紹下點了~碳烤海陸百匯(1590元+10%)


海陸百匯有蒸烤大西洋龍蝦尾,日本干貝,紐西蘭羊排及豬排,還搭配季節時蔬及鮮調馬鈴薯泥






龍蝦還不錯吃,但甘貝煎得太老也太鹹了

豬排說真的,在牛肋排的比較下,就更沒特色啦~至於羊排我沒嚐啦,據他說,是soso啦~


雖然吃飽飽,但還是喜歡以點心做個漂亮的ending

為了一次享用多種甜點,最後加點了精選甜點拼盤(380元+10%)


英式草莓蛋糕,還不錯,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太甜~


焦糖布丁,上頭搭配藍莓果粒,焦糖滿厚,布丁還OK啦~


香草冰淇淋,超甜的,不能吃冰的我,全推給他啦~


其實吃到這已太飽了啦,有點後悔點太多~

為了不浪費只好請服務員幫我們打包

原以為堤拉米蘇可以一起打包,但是不行的,只好再推給他解決而我只嚐嚐味道啦,嗯~普普啦

結果最後帶走的只有這麼一小塊的布朗尼蛋糕


貼心的服務,還附贈了一個小手提袋(其實有點覺得不好意思~呵~)



這回聰明的我們考量自己的食量,沒點湯沒點飲料,只點了evian礦泉水(35元+10%)

咖啡當然是選擇樓下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囉~

Lawry's的套餐很簡單,沒有附一大堆的附餐,需要則採用加點方式~

這對食量不大的我們剛剛好,不致尚末吃到主餐已飽了,這樣再美味的主餐享用起來也會變得是種勉強~

用了消費券,享用了優惠的一餐,滿足,幸福~

離開時,見著了同事所說的荒涼,真是可怕呀~

下回轉換陣地,前往茹絲葵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