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月27日一場劇烈的頭痛讓我在學校倒了下來,被送進了醫院

在醫院裡因延誤,讓我吐了,因此有機會再做檢查,因而轉至林口長庚

不然,可能早被趕回家休息,小命早不保了吧~

在長庚待了快一個月,實際上是29天

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裡,前前後後進了五次手術台,檢查就不用說了~

前兩週的我,是一點記憶也沒,姐說那時的我正和疼痛打仗~

開始有記憶是自第三週後吧~

在這段期間,多虧家人們費心的照顧,多虧大家的祝福,讓我能逐漸恢復健康,大家真是辛苦了~

雖然出院了,但醫生說現在只能算個半正常人,還需要多休息

凡事要慢慢來,不可以太累太急,一切要慢慢來

以前隨隨便便可以做的事,現在對我而言,得要從頭學習

連坐正,走路,都是一點一滴學習來的,每天不斷的加長時間,現在已可坐在電腦前十幾分鐘了

所以進步很多囉~

這個星期三又要複診了,希望可以不用再吃藥了~

希望到月底狀況會改善很多,也希望月底的複診狀況是OK的~

那就可以回南部休養,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