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別於第一個超低調的Agnes b.包,這個包超級搶眼

PERLINA是美國品牌,據送的人說,和COACH差不多

找了它的網站,還不少包包呢



超級亮眼的寶藍色,一看就讓我愛上了,誰叫我愛低調也愛高調


這個包超大,很適合東西多的我,揹帶長到可以斜揹了,我喜歡


這個LOGO小掛牌,我喜歡,對這種設計就是愛


環扣設計讓這個包多了點流行,多了點年輕的味道

感謝我們家妹的乾爹,為了慰勞辛苦抵抗病魔的我,送了我這麼一個包

說起他超愛買包包的,最愛在國外拍賣網找些好貨送老婆

他說這個包在台灣絕不撞包啦~這點真符合我的喜好呀~

有了這個大包後,想來買個小包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