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高興自己又再次安然無恙的從手術台上回來

從不安經害怕到放心,心情的起伏是很難言語

總而言之,我是賭對了,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貴人,感謝老天

手術雖然複雜雖然風險大但很成功,也沒讓我有手腳不良於行的後遺症

更值得高興的是讓我可免於不定時性命垂危的危機

有拜有保佑,真的是沒錯,再來也得到各寺廟還願感謝

完美中總有些遺憾,醫生們發現供應我腦部血夜的血管有問題

主治醫師認為先天居多,吃藥治療即可;動刀醫生認後天造成,需再次動刀

讓人真是兩難呀~,只能待下星期再看另位醫生後再做決定囉

手術造成的腳痛已好,不用再當跛腳一族啦

原本整隻烏黑不能動的左手也慢慢可以動

再來就是慢慢補元氣啦

是個幸運的人,所以要懂得知福惜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