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來的買一送一券,怎可以錯過呢~


海鮮水果沙拉,真的不怎麼好吃,比起原燒跟TASTY的略遜一籌



香蘋鴨胸沙拉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,好吃耶~


烤杏飽菇,好吃,我是杏飽菇的超級愛好者,醬汁再少一點就更合我的口味了
百合牛腩湯,爺說好喝,我不愛,味道有點重


牛蒡雞肉湯,湯很清很甜,滿對我的味


蟹之御飯糰,我和爺都不愛,只吃了幾口,服務生還問是不合口味嗎?
這個~真的不好意思直接回答他



香蒜瓦片牛肉,覺得普普,很努力的吃完


陶板香煎牛肉,爺說還好

兩個人的嘴越來越挑,真是不好呀~


和風芝麻布蕾,現在很ㄏㄤ的口味,香度夠,但不夠軟


紅豆抺茶奶酪,還OK,一般般

陶板屋的口味真的不對我們家的味,目前都沒有人愛它

下回再來應是遙遙無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