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小心在爬文時爬到,一直很想去試吃

爺在吃素中,所以假日通常乖乖待在家裡吃飯

昨天趁著妹沒回嘉義,兩人決定相約Rose Mary吃個飯見個面

原要電話訂位,誰知太熱門啦~座位早已訂滿,只能現場候位

來得早,現場只有我和妹兩人,真是開心,至少一定吃得到啦


滿有特色的設計,其實不難找,庭院的小設計也不錯(原諒我懶得拍~)

在這用餐都採單點設計,主食,湯,飲料,都單點

麵包跟甜點,則店家送的,不用特地點


特別的麵包,扁條狀,還滿好吃的


湯品有六種選擇,但當天提供三樣,價格35元~55元

最後我和妹還是點了相同的義式番茄牛肉燉湯(45元)

其實本想點番茄海鮮清湯,誰知剛好今天沒有,下回再來囉


湯很清甜,喝起來清爽不膩,有蔬菜的清甜,好喝


牛肉給得不少,也很嫰,很超值

主餐和妹都點了最貴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(260元)

誰叫我們是姐妹,口味差不多,想吃的也一樣啦


份量十足,看起來就誘人


干貝很嫰,好吃


蝦子滿大隻也很新鮮,份量也不少,好像是六大隻

第一口吃,覺得腥味比較重點,再吃第二口,哇~好吃,好甘甜

義大利麵的麵條軟硬度OK~沒有太軟,很怕吃到太軟的義大利麵

雖然份量過多,我還是全部吃光光,真的好吃咩


用林鳳營鮮奶的阿薩姆奶茶(35元),好喝,很濃


熱的奶茶,覺得甜了點,誰叫我不是螞蟻啦


送的甜點,杏仁霜餅,第一次吃到,還滿好吃的,很香





焦糖布蕾,份量夠,布丁也夠香嫰,滿好吃的

這的服務很好,不收一成服務費

兩個人只要680元,真的很超值,下

回等我們家爺不再吃素時,再來回訪囉

店家資訊~在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旁的巷子裡
     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
最好事先訂位,不然就要去得早,生意超好的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0:30,用餐時間限2小時

電話~02-2521-98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