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下,Rose Mary成了熱門名店

但主要是因為這的東西真的物美價廉,好吃讓人願意來吧

為了感謝爺這一百天來為我吃素祈福,決定吃他吃餐好吃的義大利麵

其實是自己想念Rose Mary的好滋味啦

雖然有打電話訂位,但座位早已被訂完,只能現場候位

等了大約一個半小時,還好旁邊有新光可逛,所以並不難等啦

一樣採單點方式,沒有套餐,只要點餐,店家都會隨餐附贈麵包跟甜點

服務好,卻不收一成服務費,想來這也是一大吸引人的賣點啦

餐點主要分奶油醬汁類,橄欖油類,番茄醬汁類,焗烤類,特調醬汁跟燉飯六種選擇

價格從最便宜的160元到最貴的260元,算是平價

湯有六種選擇,價位從35元到55元,但並非六選一,會依當天準備的做三選一

有奶油蔬菜湯,洋葱清湯,奶油磨菇濃湯,南瓜濃湯,義式番茄牛肉燉湯跟番茄海鮮清湯

飲料則分茶類跟果汁兩種,價格從25元到55元,真的很便宜


附贈的麵包,還是一樣不錯,讓人全部吃光


爺點的義式番茄牛肉燉湯,牛肉一樣大塊又多,才只要45元


終於讓我點到上回一直想喝的番茄海鮮清湯,看起來料有沒有很多~


兩隻剝好的大蝦,新鮮的花枝,外加肥美的蛤蜊,才只要55元耶

湯很清爽,有著淡淡的羅勒清香,又有海鮮的甘甜味


爺點了我推薦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(260元)

哇~蝦跟甘貝還是一樣多,醬汁還是一樣濃郁美味呀


這回改沒吃過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(220元),是道人氣料理


粉紅醬是奶油醬加上番茄醬,兩個搭在一起,哇~那滋味真是絕配呀

怎麼會這麼讚呢~有著奶油的香味,卻又較不膩口

吃義大利麵偏好奶油醬汁,雖然香,但吃到最後往往較會膩,這兒的粉紅醬卻一點都不會喔


蝦子一樣肥美新鮮,雞肉也是鮮嫰,不會柴柴的,爺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


阿薩姆鮮奶茶,是加林鳳營鮮奶喔,很濃又好喝,只要35元喔


正在努力戒飲料的我,點了超多人推薦的新鮮奇異果汁

哇~這可是我第一次喝奇異汁耶~好好喝喔~真的是真材實料啦

這麼一大杯,才只要55元,去外面喝都不止這個價啦,真的是夠誠意啦

餐後甜點,今天有三樣,焦糖布丁,杏仁霜派跟熔岩巧克力

上次來是隨機出,今天服務生有持地問,真好


爺選了焦糖布丁,還是一樣好吃,夠綿密,焦糖帶點苦味,口感跟味道都不錯

我當然是選沒吃過的熔岩巧克力,這才符合我愛嚐鮮的個性啦


雖然是送的甜點,但擺盤卻一點都不馬虎


看起來還不錯,滿期待它的味道


一挖下去,岩漿果真留出來了,HAHA....


蛋糕部分吃起來略帶彈性,不是鬆軟的口感,巧克力也不會太甜膩,也滿好吃的

這餐又吃得好滿足,好開心喔~這才是人生

雖然我正在減肥啦~但不吃美食,怎會有力去減肥呢~

所以工作天是減天,假日是吃美食的日子;慢慢來,我又不急咩

上回二姐來吃了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,也說好吃

寫著寫著,又想吃了,下回再來試吃別樣東西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