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定期回診的日子,一早即搭高鐵北上

到診間已11點多,但距離我的號,還有二十幾人

二十幾人,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輪得到我呢?

答案是二點才輪到我,真是久呀!

等那麼久,才看一分鐘而已.......雖然我也不希望醫生看很久

又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拿到診斷,第一次等那麼久

等我批完價,拿完藥都三點了,第一次看那麼久

肚子好餓呀~雖然有吃過包子了,但一整個空虛呀

好想吃東西,好想好想

最後到花月嵐吃了熱呼呼的拉麵

本想再享受一下31冰淇淋,但真的有點飽了,就放棄了

下次再來享用讓我懷念很久的31

這次跟醫生要求開慢箋,下個月就不用這麼辛苦啦

至少可以輕鬆兩個月,11月再辛苦

確定可以搭飛機了.....不然哪也不能去

不能太累,醫生一再叮嚀...我會努力做到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