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買完婚戒後,直奔相機街

其實本想在新光買,但無現場貨,只好做罷啦

Sony有點小壞,沒有順應新光的買5000送500,真是討厭

如果有的話,生意應該會更好吧~hahaha...

明年的生日禮物,再加交往紀念日,換來是一台單眼相機

目前看中意的是GF1,EPL1,NEX3或NEX5,其實也在期待GF2的上市

所以爺決定先買他的α33,要我慢慢想,反正生日還好幾個月




主角現身,並有想像中的大

 
LCD 螢幕採翻轉式的設計,滿不錯的


先購入單鏡,待以後玩出興趣跟心得後,再購入其他鏡頭


其實加上鏡頭後,也還可以接受啦,我會不會又變心? hahaha...

買了相機後,爺開始猛拍

小baby跟貓咪都成了他的對象,當然我也是啦~不過我是懶得理他啦,應付應付

等到技術好再來幫我拍美美的照咩

要上網來做功課了,要怎麼擺拍照pose,努力研究,做個筆記吧

努力培養兩人共同的另一個興趣,為生活添另種滋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