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有正事,所以爺到中壢來陪我辦正事

大伙都在,決定來吃到飽,犒賞一下自己啦(瘦下來了,可以繼續狂吃了)

目標是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牛町,怕吃不到,所以有先訂位

11:30一開店就馬上報到,吃到後來,還真的滿座了

消費方式

◎兒童(90~130公分)$199/人
◎65歲以上長者     $199/人
◎成人
‧平日中餐        $329/人
‧平日晚餐、假日全天   $398/人

除此外,還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

餐點採單點,有前菜、季節時蔬、米食類、牛肉類、豬羊類、雞肉類等

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青菜類跟海鮮類

也可以加59元,即有一鍋海鮮鍋

菜色還算多,有附飲料跟明治冰淇淋

六個人,給了兩爐,吃完後,身上的衣服沒臭臭的耶.....


加59元的海鮮鍋,一樣可點料繼續加煮,服務生會不斷加高湯


只拍了一些照,就看看吧~當然沒吃這麼少,只是吃比較重要啦


干貝唇,覺得調得太油了,所以不是很愛,點了一盤,吃了好久才吃完



生菜還OK,還好是和風醬汁,現在只愛和風醬跟油醋醬的沙拉


我還是愛小潘作的番茄起士沙拉啦,價格也差很多啦




曼波魚,不推,烤起來像橡皮筋,咬不動,是我們不會烤嗎?!

各式的牛肉,選擇還不少,也有牛舌







除了牛肉外,也有松阪豬,雞肉也有,更特別還有駝鳥肉跟鹿肉,爺有點,不過我沒試啦~

據有吃的人說,吃起來像雞胸肉,爺一直叫我試吃,但抵死不從啦

青菜也有生菜可以點,可以韓式吃法,生菜+烤肉+泡菜,我滿愛的


香菇,還是要多吃點菜,均衡一下啦



生蠔,吃的人說不錯,我是不敢吃啦~沒口福,點了好幾盤,滿新鮮的

最開心的是烤蝦,我超愛的,點了好幾盤,最愛烤一大堆,一口氣剝好,分大伙享用是我很愛做的事

吃多了美食後,嘴巴越來挑叼,越來越難養

我們一伙人還是比較愛原燒耶~還是愛品質比較好的肉啦

下回去滿多人介紹的田季發爺試試


arrow
arrow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