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馴鹿後,上場的就是主角~聖誕老公公啦

有了上回的經驗後,這次就沒再跟小鬼們解釋啦,讓他們自個兒來啦


中規中矩的聖誕老公公,和我做的示範品差不多


這個也是中規中矩版,那個也太偷懶了,都看到雙面膠了



笑咪咪的老公公,很可愛,上頭帽子是顆星星,被我釘住了.....



心型眼睛,很有創意吧,不過那個鬍子歪了一大邊,果真是那個小女生會做的事


繼有身體的馴鹿,那個小男生又來問我,可不可幫聖誕老公公加身體,haha.....當然行啦

結果有些人也開始加了,後來覺得加身體的比較可愛,後做的班級,就都有加身體了

先來瞧瞧一些作品,再來看正祖兒的作品



有看過這麼兇的老公公嗎?真的有兇耶....




很可愛,如果身體上的釦釦用反面的黃色,就會裀出色啦



很認真做的小女生,那個眼睛是她自個兒的創意

加身體的始作俑者作品終於要出現了,說真的,我超愛的,真的很可愛


很可愛吧~真的很有童趣,沒拍好,再來一張



看了別班參考這作品做出的作品,還是沒他的可愛啦

小英碎碎唸:黃阿揪,我分享了喔~聖誕樣的成果就沒拍啦,等著我的新年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