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回診,咦~不是才回診過,才和爺去吃了天使野餐,怎又來了?

是的~沒錯,原本的主治醫師,幫我掛了另一個醫師,決定由他來評斷,要不要繼續服藥

同樣的門診時間,星期二,就在原來診間的對面,所以對我而言,並不陌生

看病的故事,下次再來閒談囉~回診也是吃美食的日子,以往都前往螺絲瑪莉,順便逛逛新光

因已吃膩了,決定換家,但逛街,當然不換啦~

這次目的,是法蕾薄餅屋,忘了在哪看到介紹,就這麼被我記在口袋名單裡(今年又重新換一本囉)

薄餅的故鄉是法國布列塔尼,口味有鹹口味與甜口味,很吸引我

這家法蕾薄餅屋,有兩家店,一家在天母的加州健身房旁,一家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

抄到寫得不太正確的訊息,害我都遶了一圈


藍色的裝潢,很吸引我,最近滿喜歡這樣的風格,不過門口怎麼會有聖誕老人,是忘了收?還是本來就有呢?



外頭也有座位,店內沒什麼人,因為我是吃完才拍的,那時已快三點囉

我是來享用午餐的,所以決定點鹹口味,如果是來吃點心,當然會選甜的

點完餐後,趁機拿起相機拍拍,因已過中午用餐時間,只有兩桌客人,沒什麼壓力


喜歡這樣的擺飾,簡單,卻又有它的味道,可以把我收集的卡片擺出來欣賞,很不錯



牆上的掛勾很可愛


掛在牆上的介紹,其實除了報紙上的介紹,很多美食節目也都有來採訪過

點餐可以單點或選套餐,套餐的飲品,可換,只要補差價即可

選了回味無窮餐,鹹餅可6選1 + 飲料任選


雖然只是簡單的刀叉,但用了籐籃裝就是不一樣,

愛這種,找好一陣子,看上的適合的都要破千,下不了手呀~一買就要好多個


德式香腸風味餐,看到濃濃的起司,我就投降了,我愛起司呀

老闆很親切的詢問是否第一次用餐,是的話,會教你食用方式


餅皮,煎得有點酥,印象中是用蕎麥粉調的麵糊製成

食用方法,將中間的餡料撥至均勻,分三等份選起來,這樣才能口口吃到餡料


嗯~完成了,看起來很完美~其實我前頭後頭並沒有餡,想純粹品嚐餅皮的簡單原味

嗯~淡淡的清香,單吃就滿好吃滴


起司不是一般早餐用的起司片,味道很好,實在沒研究,所以不知什麼起司啦

起司跟香腸真是搭呀~好吃,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,肚子餓了咩

起司口味有個小缺點,就是會鹹了點,所以在捲餅皮時,並沒有將餡料撥至後頭,還留了原味沒餡的餅皮

最後再吃點原味餅皮,嗯~真是完美呀



我點的水果茶,老闆很貼心,太甜或太酸,都可以再調整,揪感心耶....



其實還不錯,也可以回沖

很舒適的用餐環境,讓人很放鬆,想讓人一直窩著,度過午後

下回想來試試甜口味,回診再來囉~

店家資訊:

官網:http://www.creperielabretagne.com/

中山店:赤峰街13 號1F(中山站2號出口,過馬路後左轉,朝星巴克方向走,走到萊爾富再右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