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底了,格子停擺好久

一來忙,一來人在國外,不便上網,回國後,繼續放空中,只想看,懶得寫

終於嫁作人婦了,除了前幾天的不適應外,一切似乎已上軌道,雖然東西其實還沒收拾好

今天做了賢慧的媳婦,動手洗碗,其實我很討厭的

在嘉義老家,碗一定是老爸洗,飯是二姐煮,我只負責吃

衣服是老爸洗,老爸晾,我們只負責摺

地板是老爸拖,雖已75歲,老爸還是習慣用抺布蹲著擦

在中壢,飯是二姐煮,碗是姐夫或小鬼洗,我依然只負責吃

家居丟洗衣機,姐夫晾,摺就不一定了,有時二姐,有時自己,有時小鬼

外出服,就自個兒手洗,自個兒晾,摺就不一定

算好命吧~所以我也不想當個能幹的媳婦

結完婚後,只負責打掃自己房間,自己的浴室,衣服自個兒洗,但多了爺的

還好爺會幫忙晾,幫忙摺,還在可以接受範圍

好多的照片要整理,真是大工程,真的是有點懶,慢慢來,我還想放假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