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擔心

原來不是只有我擔心自己的工作而已

其實我是一個 "無藥無緊"的人,事情不會看得太重的人

這點星期三又再度被書法老師證實了,hahaha......

再加上我是那種慢半拍的個性,很多事都是很久以後才知

學校很多的事,都是已無關緊要,同事隨口聊聊,我才..啊?中得得知...hahaha.....

會擔心超額的問題,也是因為同事算給我聽,我才有警覺心

若沒人提醒,我可能還傻呼呼的吧~

連閩南語的研習,都是同事告知後,才努力上課

不愛動腦的我,多虧了朋友與同事,才能將許多事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無

非常感謝這一路幫過我的人,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這麼無憂

雖然現在有點擔心超額問題,但相信應該會順利解決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