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壢好吃的店家不多,最後還是選擇義斯特做為慶生地點

這是第二次在義斯特過我的生日,不過已事隔一年後了

非假日的中午,用餐者很少,加我們才三桌客人,不過我喜歡

這樣吃起飯來,安靜多了,自在多了

其實前年慶生也有拍照,不過是用手機拍的,效果就別提了

這會有乖乖的拿起相機拍,雖然很懶啦

只要加80元就可多了開胃小碟、手工麵包,湯品、沙拉、甜點及飲料,當然要囉~


開胃小碟,紫色的馬鈴薯沙拉,還滿好吃的,至於西洋芹是我的天敵,當然全給爺啦~


手工麵包,又換口味囉~不過我還是喜歡原本的



抺醬,還滿喜歡的,很適合塗抹在麵包上,很香又易入口


我選的南瓜濃湯,和平常喝到的不同,不會很甜膩


爺選的蛤蜊湯,加了九層塔,讓蛤蜊湯多了點變化


蘋果沙拉,真的覺得普普,所以沒吃完,爺的凱撒沙拉也是,

不過只加80元就多這些,別太苛求了

突然想吃雞肉,所以就選了炭烤義式香料嫩雞腿


再來一張,雞腿肉還滿嫰的,還不錯


爺還是選了牛肉當主菜,燒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橄欖油香蒜片


三大塊,份量不少,不過太熟了,肉顯得有點老

吃過Lawry's跟茹絲葵,嘴越來越叼,越來越挑,真是不好呀

甜點都選了布蕾,我還滿喜歡的,只是裝盤用的是甜柿,真的覺得很怪啦


飲料,一般般,老話一句,別太要求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