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陷入兩難困境

一邊是我想要的單眼相機

一邊是價格優惠的LV包

該選哪樣呢?

想換台單眼相機來玩玩,是目前最想要的東西

目前的相機其實不難用,拍起來也OK

但看來別人分享的照片是那麼的美,就好心動,唉~不滿足啦

大姐託朋友買了兩咖LV包,想出讓其中一咖

適逢歐元大跌,買入的價格,跟台灣的賣價差了快一萬五,讓我好心動

真的要購入我第一個名牌包了嗎?要跨過這條線了嗎?要嗎?

但真皮包很難顧耶~我不想當包奴啦

其實單眼相機比較吸引我啦~雖然我愛買包

都是爺惹的禍,LV包跟單眼,竟然寧可讓我買包也不要買單眼

理由竟然是我無法發揮單眼的功能.....(太過份了~瞧不起我)

唉~選哪個好呢?好難選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