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品系列的店家之一

遲遲未去享用,主要因為爺對鐵板燒沒什麼興趣

難得點頭要陪我去吃,當然要趁熱殺去

一個人980,加一成服務費,若有花旗卡則可享九折優待,等於免服務費

開胃菜,有三小樣,每樣都精緻讓人心動


鵝肝冰酒凍,酒味滿重的


鮮蝦水果盅,搭配的是蜜餞番茄,還滿搭的


魚子醬鮭魚球,可愛的模樣,讓人忍不住一口吃下


招待的香檳,可再續杯,甜甜的滋味,讓人不自覺多喝


麵包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,
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

吃完一樣可以再續,不過只吃了一半,要留著胃享受接下來的美食


象蛂蚌海鮮湯,生的海鮮


加入了熱的高湯,鮪魚嫰,蚌鮮脆,熟度剛好

卡布奇諾鴨肝濃湯,名字就夠吸引人了


還沒加入高湯,只有奶泡


加入高湯後,喝起來有奶泡的綿密口感,很順


附的小點,可搭配湯品一起享用,被爺一口吃了,沒吃到......


軟殼蟹沙拉,炸得不錯,搭配塔塔醬,帶酸的口感,去了腥味


鮮蝦水果沙拉,搭配我愛的水果優格醬汁,吃起來輕爽無負擔


檸檬Sorbet,微酸的滋味,再加上柚子醬的香氣,

可清除口中殘留的味道,繼續享用接下來主食的美味


凱薩琳牛排,其實就是菲力,搭配紅酒醬汁,襯托出牛肉的美味


波特牛勒眼,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,還滿香的


勒眼旁帶筋的部分,主廚另做調理,吃起來口感味道又不同


替我們服務的主廚,貼心的將主食分兩份,讓我和爺可以各自品嚐兩種好滋味

除了介紹食材外,他還請我們喝波特酒,雖然烈,但很香又順


櫻花蝦炒飯,好香好脆,好吃,讓我全部吃光光


食蔬,是我愛的菇呢~

享用完炒飯後,服務人員會帶領離開鐵板區,至另一區享用甜點跟飲料


香榭鮮奶酪,一次吃得到三種口味


奇異果口味,第一次吃到,沒想到跟奶酪也滿搭的


芒果口味,酸甜的滋味,我還滿喜歡的


草莓口味,也不錯,整體而言都還不錯


冰心濃漿巧克力,巧克力內裹著香草冰淇淋


淋上熱巧克力淋後,溶化的口感再加上冰淇淋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


覆盆莓優格沙瓦,醬汁可隨自己喜好自行添加


焦糖瑪奇朵,還不錯,只是熱度不夠,有點小遺憾


好滿足呀~瞧我一副酒足飯飽的懶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