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三週了,慢慢習慣,早上忙碌下午放鬆的生活

果真如我所料,班上的小鬼熟了就開始講話了

這個星期礙於失聲中,無法來大開罵,下星期回愎聲音再來吧

班上27位學生,是自己抽來的,不好不乖,只能說手氣差

開學後又多了一位小女生,衛生習慣讓人不敢置信,同事說她是老天送我的

人不可貌相

一副乖乖靜靜的臉,卻是超愛講話,嗓門又大

一副呆呆樣,卻是超負責的

為了讓這群小鬼能遵守我的規定,這週選定了幹部

沒讓他們選,由我自個兒指定,希望這些挑出來的孩子,能達到我的要求

不是個要求很多的人,但要達到某一個程度

下週就要進行親師座談了,希望一切能順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