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為了享用一家下午茶,偶然經過的店,單單店外的裝潢就吸引了我的視線

決定享用完,就決定拜訪,一入店裡,馬上決定要來試試這兒的蛋糕

隔天的228假期,馬上來報到,全家人可是很期待滴,難得中壢有這麼台北味的店家

店內的座位不多,有兩人的矮桌,跟四人的高腳椅桌











櫃台,左邊展示手工餅,右邊櫃內擺放的是蛋糕



手工餅,是我愛的籐藍,下回問問哪買的



有買回家,但我竟然忘了吃了,結果全被吃光了




店內的裝潢是白色調再帶點粉色,是我愛的簡單風格



也有禮盒販售,不論是黑的或粉的,看起來都很高雅,好喜歡喔,列入喜餅考慮~




除了蛋糕餅乾外,也有賣果醬


買了塩味太妃糖口味,還不錯耶~沒有太妃糖甜膩膩的甜味,有的是太妃糖的香味


這個我也滿有興趣的



茶水區,原來白玫瑰也是這麼美呀~看來白玫瑰已取代紅玫瑰在我心中的地位了


店內的低消是一個人要單點一份糕點,飲料可點或不點

這會我有盡責拍照喔~我是吃比較重要的人啦,隨手拍的蛋糕


















很美吧~說它是中壢第一,真的是啦~

下篇再來介紹品嚐的蛋糕及飲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