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業式完,就是真的放假啦

為了聚會,可真是一波三折呀,只能說某人真的是固執,話說不清,才弄得這麼累XD

原本是要到饗食天堂聚餐,但已無法預訂,只能現場候位,人少還好,但我們是一大票,10個人耶~

所以後來決定古拉爵,反正不用我訂位,當然好啦~選餐廳,可是有壓力滴

古拉爵的菜色超多樣,可單點,可加價變套餐,除此外,還有多人的套餐可選

最後我和另兩個人,都單點了,其他的人一起用套餐

但因座位實在小的可憐,明明是六人的座位,硬要我們擠9人,所以這點讓我很不滿意

空間太小,所以也懶得拍,只拍了幾張自己跟旁邊單點的,意思意思


義式蔬菜湯,不好喝耶~MOS的義式牛肉燉湯,好喝多了XD



凱撒沙拉,中規中矩啦~




朋友的雞肉沙拉,應該也ok,沒聽她說什麼



我的干貝青醬,干貝呢?只細找,超超小,青醬也不夠濃,重點是,那個麵也太軟了吧~

人不舒服中,外加真的不合口味,只吃了三分之一,害我被罵了XD,不能怪我呀~你也知道我挑嘴咩


套餐有附飲料,沒拍,就一般的紅茶跟奶茶

多人的套餐看起來滿豐盛,也許還可以試試啦

很開心,大伙又聚在一起了,東聊聊西聊聊,還是覺得幸福,預計下學期末要在饗食天堂,一定要記得先訂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