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星期一,一週的第一天,也是上班的第一天

但,現在人還在家裡,沒出門上班

心裡掛念著小鬼,現在應該在做什麼,第一堂課結束了

代課老師應該改完聯絡簿,接下來的國語課及數學課只要發考卷監考即可

至於第四節,只要寫寫生活作業,檢討一下,再改改應該就ok了

我想應該能順利結束今天的工作

星期二,繼續請假,換了另一位代課老師

國語跟生活都留了新單元,應該很好起頭,希望一切能順利進行

這兩週一直叮著我們班,就為這兩天做準備,害怕小一的他們會一團亂

狀況如何,星期三即將揭曉,說真的,我放不下心

也因如此,結婚的日期一直往後挪,希望能順利結束,不想再像去年一樣慘

去年請了一個月的病假,回來花很長的時間,把班上重新上軌道,把作業全部叮好

習慣改一課,訂正一課,不喜歡事後才能追

我知道,我的要求有點多,作業也比別人多很多樣,就怕給的不夠

我得承認,我是一個工作狂,忙起工作時,六親不認,我們家爺都在跟我抗議了

每天早上七點多打電話給我,問我吃藥沒,我總冷冷的回答,因為我已在工作崗位上了

有人說,為什麼這麼好,上班日可以不上班,當然沒這麼好的事

請假請假,當然是請假囉~不過請的是喪假~我的外婆過世了...

因即將當新娘,姐妹們並沒有讓我送外婆最後一程,

對外婆的印象是個嚴苛的,我比較喜歡外公,只可惜外公走得早

安排了行程,決定來泡個湯,住個宿,放鬆一下,充電一下再出發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